最近決定來記錄一下自己喜歡的音樂。

提示: 喜歡復古感,莫名感傷情懷,豐富編制,喜歡chillout, Funk, synthpop, nu-disco, new wave, chillwave
,熱帶海邊搖擺的感覺,讓人覺得世界和平的音樂。喜歡 tropical house 但想要更多的堆疊,認為自己遊走於流行跟獨立之間--真的可以聽聽看。個人覺得這張專輯迷幻感沒有到很重,聽輕復古的人應該會很喜歡! Youtube上有整張專輯,但是手機無法播放。Itune,spotify也都有。


我的評價: 如果能夠接受復古的感覺的話,我自認這張專輯 pop(尤其人聲)到,我疑惑為什麼沒有上榜。超棒。已經很久沒有找到摯愛的感覺,蠻令人懷念的。
-
推薦曲目: 太難了。全都喜歡。我很認真想找,就選第一首American dream 好了,接下一首。

「MIAMI HORROR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相關圖片

「MIAMI HORROR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他們的宣傳照跟他們音樂一樣繽紛,莫名讓我想到OK GO。 Miami Horror 是來自於澳洲墨爾本的獨立樂團。起初是由製作人兼DJ Benjamin Plant

「Benjamin Plant MUSICIA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在2007年發起的計畫,目前成員有

  • Benjamin Plant – 製作人、合成器、貝斯
  • Joshua Moriarty – 吉他、人聲
  • Daniel Whitechurch – 鍵盤、合成器
  • Kosta Theodosis - 鼓

他們的第一張專輯Illumination我看新聞似乎是最有名的,其中也有跟Kimbra合作一首歌I Look to you,最近也有發行EP- Shapes,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All Possible Futures,所以,就這樣。

 


其實這張專輯很久以前就聽過了,就如同一堆想要被獨立音樂救贖的人一樣,我在 youtube 不斷以專輯封面跟歌名取人,個人覺得封面超好看的點進去,那個時候沒有很喜歡,可能那個時候還是比較偏好頹廢派(Daughter瘋狂代言人)。
但是最近就覺得超好聽,最近很偏好這種很熱帶的感覺,雖然我個人很寒帶,應該是說超級,也不喜歡很繽紛的視覺,基本上就是個討厭顏色的存在的人。但是這張專輯就不知道為什麼完全對到我的胃口,個人覺得它專輯合成器的聲音調的超好聽,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復古感該有的,富有彈性的電子琴聲響(就是 pluck^^),就是聽起來QQ的會彈來彈去。講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,但是我自己聽了很多專輯,讓我覺得好聽的 pluck的復古歌真的很少,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就是天堂。

他們的歌曲風格很一致,有著令人搖擺的節奏,復古味十足的編曲,傳達著陽光沙灘活力的意象。他們的歌給我的感覺很大男孩很爽朗,很直接平鋪直敘的給出旋律,應該也會有人覺得很芭樂,但我個人覺得他不是普通的芭樂,他是超級豐富多層的芭樂。我開始講些奇怪的話了。這兩首歌應該可以傳達我說的,感覺很適合放在H&M。

 

 

它在編曲上非常豐富,個人覺得bass非常好聽。在樂器的堆疊上,真的非常自然。有些歌音軌太多顯得好亂,沒有好好的融合在一起,但這張專輯完全不會,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好厲害。
我覺得我又開始要一直說超好聽了,好可怕。簡單來說我這麼喜歡這張專輯的原因是因為,它讓我置身快樂與悲傷並存的狀態,對於一直處在悲傷的狀態的人,悲傷已經變成快樂的另一種形態。雖然最近情緒變成讓我很害怕的物體,但聽這張專輯的時候,我能知覺到快樂,不在自己體內,但能感覺他在那裡,在遙遠的地方。

最近對於自己的選擇感到痛苦,媽媽說人生就是不斷的做選擇,永遠不知道自己做對了沒,現在覺得做錯,或許未來自己又會給出不同的答案。就像今天我寫下自己很喜歡的專輯,明天可能又會給出不同評價。但是現在,這張專輯真的是充滿自己夢寐以求的聲音。 這是我目前眼中最棒的POP專輯。

arrow
arrow

    I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