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提示:偏好人聲明顯、喜歡OH WONDER、Downtempo、Organic、acoustic、和聲、破裂、敲擊等聲響


他們是來自於英國倫敦的一男一女雙人組,他們一起寫歌,Asi Yehuda負責製作與彈吉他,而Evgenya Redko負責Keyboard。這張EP是在今年7月7號發行的,目前還沒有,但是去聽真的會覺得後製做的超好,完全像什麼Sony Music會出的專輯,Stereo效果超棒,真的是張很用心的EP。這可能是我最近推薦的最POP的一個組合,但我真的超推,超推,超好聽。懇請大家多多推廣。

推薦曲目:They Breathe, Hold Your Fire



那裡聽:Bandcamp上有全部曲目,Spotify也有!這張是有實體專輯的,可以在Bandcamp上購買,運費加上去大概是三百多元。

bandcamp上的專輯實體照

「PAI X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他們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,目前影片稍少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09HE3FKTqRQpEDdkMhToww
我現在在此承認,我個人在正常狀態下,是很排斥以人聲旋律很明顯的歌(除了Daughter我愛死﹞但是這張EP完全讓我覺得非常剛好,器樂跟人聲的比例非常剛好,人聲的確不是我最愛的那種,但是它在編曲上令我非常滿意。不會讓我覺得除了人聲以外的聲響都沒什麼變化。和聲上的編寫非常好,加上我一直都很喜歡各種材質敲擊、破裂的聲響,有時安排的樂器Solo也都出現的恰到好處。因此這張EP讓我十分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,懇請Coachella邀約。

個人認為這張EP在主流與非主流之間取得一個蠻好的平衡,我承認Miami Horror我可能有些偏袒因為自己真的太愛復古感。但毫無疑問的Skin這張EP絕對能夠贏得一定群眾的喜好,非常現代的混音以及非常精緻的聲響,連我也忍不住成為他們的粉絲。

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,他們這張專輯的節奏時常使用各種材質敲擊破裂的聲音,雖然不免俗地使用了鋼琴電木吉他的樂器,以及和聲的搭配,但是在樂曲的進行中,他們再與合成器鍵盤的音效相互融合,建構出非常順暢流動感十足的步調。就像許多雙聲團體一樣,他們混合了Acoustic跟Electronic來編製自己的音樂,但我個人特別喜歡他們在流動之中又聽得到心中的碎裂。就如同我們的生活看似連續,之中實有許多的斷裂面,我們為了日常兩個字選擇去忽略,卻仍明白自己的影子有許多的裂痕。聽他們的歌讓我感受到慰藉的引領,引領我探尋潛意識藏匿的矛盾。

 

老實說看完這部MV我有點不知道要說些什麼,有時候很感動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討厭表達。我努力看看。歌詞裡說到:We learn to dare more。在生命的成長過程中,變得勇敢是件永遠都需要去學習的事情。我不知道大家的成長過程是如何,但我個人覺得長的越大,自己反而變得越加脆弱,或許是因為還沒辦法好好地面對、擁抱過往的經驗,經歷的越多沒有變的更勇敢,反而越來越還害怕,很難單純地看待對自己的遲疑,明知道有解決的辦法,卻仍踟躕不前。看這部MV就如同歌名繁榮,他們在乾枯的森林裡渴望著內心不像周遭的環境一樣空洞孤寂,隨著樂音舞動,有時掙扎,有時低落,有時雀躍,就如同人生的起起伏伏,但不管持的是什麼情緒,他們不變的便是盡力的去活著,在毫無生機的林木裡,或者是在寒冷的大海裡,都仍相信著自己的價值。如此的人地對比更襯出了勇敢的靈魂之珍貴與不易。Thriving soul,他們這樣唱著。雖然在廣大的雙聲團體中,乍看之下他們就像另一組Oh Wonder,但細聽之下仍感受到他們擁有自己獨特的樣貌。他們歌頌生命,歌頌過去、現在,以及未來。

這真的是一張很真誠,很壯闊的EP,充滿了許多獨特卻耐聽的聲響,很讓人感動。

在人群之中,我們總是提醒自己要記得真誠,記得自己的樣子,有時很困難,但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之後,還是會希望自己,能讓靈魂好好的呼吸。

2017.7.16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